妙蛙卡丘

LOFTER娱乐主播:

小可爱来了~快来为他加油!

刘耀文后援会官博:

二十四节气里,他是夏至。
夏至时分,地球位于近日点,太阳直射北回归线,一如想成为发光点的小学生刘耀文一遍又一遍数着“1,2,3”,将专属于他一人光芒撒到了我们身边。
初识的坎坷,他是未经打磨的原石,怯怯又勇敢地出现在镜头前,即使守着一方边角,眼里的纯粹和渴望依然让人心动。他就像一颗不停自转的小小星球,努力再努力,进步再进步,让人情不自禁进入他的引力范围里,心甘情愿成为他的卫星。
我们今天看到的他的光芒,都是他熬过孤单无望的试训,淌过摩肩接踵的人流,隔着万亿光年的距离送达的。个中龃龉,其间艰难,我们在他的身上都不曾看到,他展现给我们的只有炽热和明朗,只有他和他的哥们即将踏入的星辰大海。
苦练铸就的节奏感,由生涩转自然的演技,不管镜头是否focus都在线的表情管理,可以说,认识刘耀文就是认识了惊喜。他有成年人都难以做到的自我管理的自觉,却还是一个每日与动画片脱不了干系的小学生,这些跳脱属性的碰撞就像宇宙诞生的初始——
“因为我想成为发光点啊。”

挑战时间:2018年1月24日-2018年2月08日
挑战目标:10000打CALL红心值
图片cr  @WolfCub_刘耀文个站

评论

热度(26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